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电器亚太第一店亮相徐家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2日14:38
   本报讯 (记者 王欣)亚太地区单店规模最大的连锁家电卖场昨天在徐家汇商圈亮相,上海国美开设首家经营面达2万平方米以上的旗舰店——亚太第一店,以国际流行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取代传统粗放的价格战模式。

  上海国美在宜山路上开设亚太第一店,以期成为提升单店经营质量的样板店。据上海国美总经理刘永刚介绍,亚太第一店将追求购物环境的优美化、新品上市的时效性和世界知名家电品牌的集中度,让消费者体验一流的科技生活,把握家电产品的国际流行趋势。

  据介绍,在商品品类上,亚太第一店强调商品用途的关联性,以方便顾客统一选购为目的,将产品进行了新的品类细分,几乎所有品牌都将最高端新品摆上展台,接通电源准备接受消费者的体验。店内3C产品的销售比重将从25%上升至40%,生活小家电的销售比重将至10%左右。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