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偷梁换柱利润多 奸商最爱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3日07:36


薄利多销学生最爱

诺基亚 C6-00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手机正面图片

  学生一直是手机消费群体中的主力军,而面对学生研发的手机产品也非常多,那么今天这款诺基亚 C6-00在机身设计方面,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整洁,特别适合在校学生使用,而亲民的价格也使得该机薄利多销,同样受到经销商的喜爱。而在配置方面,该机正面拥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能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手机背面图片

  在系统方面,诺基亚 C6同样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自然不必多说。另外该机还自带16GB储存空间,让用户不用在为存储空间而发愁,并且还支持Wi-Fi无线高速网功能,该项功能是该机的可玩性大大增加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