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alaxy S电信天翼旗舰 三星i909体验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3日07:51


三、外观设计上的不同点

  因为要对双模双待的功能作出调整,三星i909机身的个别细节之处会作出一定的调整。下面一起看看:


正面看与三星I9000相差不大

  屏幕下方的按键,也是三星Android手机惯有的三键设计。中间是一般Android手机上的小房子按键,左边是附属菜单键,右边是返回键。


背面变得平整了

  相信大家都对三星I9000的9.9mm厚度有很深的印象,并且靠近机身下方还有个翘起的部分,但是三星i909改变了这种状况,机身后背十分平整,并不是削平了翘起部分,而是增厚了薄的部分。因此,机身厚度稍有增加到10.8mm,显然还是很薄的水平。


顶部LOGO改为“Anycall”,电源下方增加网络切换键

  作为电信天翼定制的行货手机,三星i909的正面LOGO也作出了改变,成为了“Anycall”。机身旁边电源键的下方增加了一个按键,这个按键是负责切换网络的,因为三星i909具有两个卡槽,并且也能够同时支持中国电信CDMA和GSM两种网络制式,所以如果想快速切换主要网络的话,这个按键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了。


机身后背还是低调的500万像素摄像头

  除了低调的摄像头之外,还有个电信天翼特有的标志,强调了电信天翼手机的身份。


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都齐全

  三星i909同样继承了三星I9000的3G视频通话功能,凭借天翼3G良好的网络条件,流畅面对面不成问题。另外,听筒左边还有趋近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当打电话人脸靠近屏幕上时,屏幕便会自动关闭。而光线感应器则可以自动识别周围环境的光线,让屏幕自动调节显示亮度,达到节能和增强显示效果等双重作用。


三星i909机身内部

  三星i909作为电信天翼的旗舰机型,当然也支持双卡槽的设计,就像摩托罗拉 XT800一样同时支持两种模式的SIM卡使用,其中一个槽只支持CDMA 的卡,另外一个槽可以同时支持GSM或CDMA的卡。也就是说,可以同时使用两张电信CDMA网络的卡或者GSM/CDMA各一张。另外,三星i909的扩展TF卡的位置也从I9000的左边挪到了右边。


同为1500mAh容量电池,但造型不同

  三星i909虽然与I9000采用同为1500mAh容量的锂电池,但是因为照顾到内部构造的不同,电池的造型也因应改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