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alaxy S电信天翼旗舰 三星i909体验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3日07:51


九、总结

  试用期间,中国电信天翼定制的三星i909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一个很现实的事例就是,当笔者处于深圳某郊区的时候,中国联通的手机都瘫痪了,但是电信的信号仍然覆盖得到,这让很多驴友羡慕不已。其次,Super AMOLED显示屏并不十分耗电,使用一天下来,满电的三星i909只是少了一半的电量,并且重点是拍摄照片的张数不少于100张。


既是双网能手,也是拍照高手

  可以说,在目前三星Galaxy S大卖的时候推出电信天翼定制的三星i909来得十分及时,完全满足了电信用户或者有商务、双卡追求的人士使用。

  作为电信Android手机阵型里面的又一旗舰机型,三星i909除了可以更好地提供天翼多项贴心的服务之外,更让人看到了中国电信在推进CDMA网络过程中强有力的步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