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7寸iPad平板电脑年底来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3日07:55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研发7英寸大小的ipad,预计该类产品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ipad边框以太宽而丑、没有摄像头、不支持flash流媒体播放……苹果公司首款平板电脑发布后,众多不满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ipad这个平板电脑很“争气”,不断用巨大市场销售量来给苹果公司挣回面子、回击流言,也给众多“埋怨者”狠狠扇了一记耳光。


9.7英寸和7寸的对比图的猜想图

  不过话话说回来,尽管ipad现在在市场上风光无限,但是苹果公司却没有将目光停滞在目前,苹果已经紧锣密鼓地研发ipad2代(或者说是ipad的缩小版),据说机身重量比前代还会减轻200克。

  媒体透露,苹果公司最近一段时间与台湾的某家厂商进行谈判,主要的内容还是提供更为先进的硬件设备,以满足更小的ipad生产需求。据了解,谈判中所谓的“硬件设备”就是7英寸的IPS显示屏,当然其中也有9.7英寸的显示屏。

  媒体还爆料,台湾的屏幕制造商奇美电子将会负责生产苹果公司7英寸ipad,目前已经接到来自苹果公司的相关订单。

  当然,目前媒体也流传在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就会率先推出ipad第二代产品。现在距离9月份已经不远了,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届时看看会不会有令我们感到心动的ipad第二代!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