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鼻祖升级 T-Mobile G2真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3日08:06
 

  两年前,也就是2008年9月,互联网巨头Google携手HTC、T-Mobile,三家公司共同发布了全球第一款Android手机,它的名字就叫做Google G1,由于是与运营商T-Mobile定制,该机在美国发售的版本也被称为T-Mobile G1。

T-Mobile G2

▲两年前发布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T-Mobile G1

  两年后的今天,HTC再次联手T-Mobile欲推出一款重量级Android新机,取名为T-Mobile G2,有意思的是,该机就是先前曝光的HTC Vision的美国版本,也是一度被我们认为是Desire(G7)的侧滑盖版本,而现在该机的身份已然确定,那就是G1的升级接班人。下面就让我们借助最新曝光的真机照片抢先了解T-Mobile G2的特色吧。

T-Mobile G2

▲两年后,T-Mobile G2即将诞生

  从外形上看,盒盖状态下的T-Mobile G2采用黑色屏幕边框搭配银色机身的设计风格,屏幕底部设置了Home键、Menu键、返回键和搜索键,全部采用触控式操作,有点像Nexus One。不过有所变化的是该机使用了一个光学触摸板,代替了过去的轨迹球。

T-Mobile G2

▲弧形轨迹侧滑盖或将重现江湖

  作为G1的继任者,T-Mobile G2也延续了侧滑盖和Qwerty键盘设计,并且似乎连“后无来者”的独特弧形轨迹滑盖也一并传承,但相比G1,该机减少了一排按键,按键布局更为紧凑。此外,该机还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作为手机的后壳,质感提升的同时也显得整体气质不同凡响。

T-Mobile G2
T-Mobile G2

▲图为T-Mobile G2真机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T-Mobile G2与HTC Vision没有太多差异,诸如装配有3.7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而在搭载Android 2.1系统平台和HTC Sense界面的同时还内置有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并提供了A-GPS、Wi-Fi等功能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是T-Mobile第一款支持HSPA+网络技术的手机。

T-Mobile G2

▲T-Mobile G2对比iPhone 3GS

  据悉,T-Mobile G2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布,届时还有可能将系统升级至Android 2.2平台。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