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未来帝再出山 9月大降价平板电视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3日08:17

  康佳液晶电视现在有8大系列,其中有可能会有大幅度降价的有2个系列,分别是网锐TV86系列和网锐TV96系列两个系列的42寸以上机型。而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LC46IS96N这款电视。

康佳降价机型预测

康佳LC46IS96N液晶电视机

  LC46IS96N上市价格是9999元。边框采用注塑工艺,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此外,康佳LC46IS96N的点睛之笔在机身LOGO下方,透着红色的透明装饰条摆出了一个微笑的造型,让产品灵动起来。

  康佳LC46IS96N网锐液晶电视是一款体感游戏产品,基于开放式平台,拥有可以自主选择各类体感游戏程序,射击、网球、跑步、骑牛、枪战、钓鱼等应有尽有。并且体感游戏适合于老年人、青年人、小孩等所有人群,全家互动,健康娱乐。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教育在线程序,康佳LC46IS96N可以提供全方位学习辅导。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数学等一系列的课程辅导、名师讲课视频、在线考试、家庭教师推荐,而且,教育在线程序还能提供各类考试的全面辅导,驾照、公务员、各种职业认证等,资源更多更全面。

  除了教育在线,在网络功能方面,基于开放式平台,康佳LC46IS96N还具备视讯同步、教育在线、在线视频等多种功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康佳LC46IS96N网锐液晶电视身背部右侧的接口采用向侧面及向下放置,拥有1路网线接口、多达4路USB接口、1路麦克风接口、1路耳机接口、2组分量、1组AV输入/输入、1路VGA电脑音视频接口及3路HDMI接口,齐全并且很丰富。

  为了满足体感游戏设备及摄像头等其他设备的链接,我们看到康佳LC46IS96N网锐液晶电视配备了4路USB接口,以便用户使用。此外,我们看到康佳LC46IS96N在机身上只配备了1路麦克风接口,不方面用户进行情歌对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康佳LC46IS96N随机赠送了一个麦克风连接线,这样就可以连接2个麦克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