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英特尔老四核暴跌 1TB硬盘面临断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08:27

  英特尔老四核暴跌 日立1TB硬盘断货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要价格变动集中在老款处理器方面,其中四核Q8200S和Q8300散分别下调10元,价格为840元和880元。另外,高端四核Q9650散也出现40元降幅,报价134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主流CPU均没有价格变动。


300%领先传统硬盘 史上最牛SSD详细测

四大理由 学生装机应改选购SSD硬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依旧保持平稳,虽然DDR2内存偶有变动,但是已经影响不大。主流DDR3方面目前均价285元附近,相信还会保持一段时间。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2GB/1333本条均价在290元左右。

提速92.3%!1TB×2硬盘RAID惊爆测试

均600元 传统硬盘RAID对决固态硬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缺货依然持续在主流1TB硬盘上面,而且随着需求的增加,日立1TB也面临断货的危险,所以本周如果货源难以跟进,相信1TB硬盘还会大幅上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价格变动。

ZOL刨根问底 告诉菜鸟硬盘内部秘密

刨根问底:菜鸟必知硬盘参数含义解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