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高管称Streak平板明年初将登陆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3日08: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中小企业部门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该公司可能明年初在亚太地区市场发售Streak平板电脑。 


▲Streak平板电脑

  菲利斯在一次会议上说,“我们尚未正式公布在亚洲地区市场上推出Streak的计划,我猜想,这款产品明年初将登陆亚洲市场。”

  Streak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配置5英寸触控屏、时钟频率为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运行谷歌的Android OS操作系统。Streak配置有两个摄像头——包括机身正面一个VGA分辨率的摄像头,支持WiFi和3G移动网络。支持3G移动网络使得Streak可以被用作手机。

  在美国,Streak的两年合约价为300美元,由AT&T提供服务。Streak裸机价为550美元。

  在Streak登陆亚洲市场前,戴尔的Aero智能手机将登陆更多亚洲市场。菲利斯说,“Aero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大多数亚洲市场。”戴尔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售Aero,但名称被改为Mini 3i。Aero也运行Android。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