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延迟至明年上市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3日08: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久前,国外媒体曾报道过,全球知名PC厂商宏碁公司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基于ARM处理器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不过,根据近日国外媒体的消息,宏碁的平板电脑产品有可能会延迟至明年初才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为何宏碁会延迟该类产品的销售时间呢?国外媒体分析,原因有可能是为了搭载谷歌目前尚未完成研发的Android3.0系统。

  此前,谷歌公司宣布旗下的Android系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版本的更新换代。据透露,Android3.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CPU处理器主频达到1GHz,512MB内存,3.5英寸以上的显示器,可以完美提升平板电脑产品的硬件性能。

  媒体透露,在宏碁基于谷歌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上,同样也会预装一部分谷歌公司的软件,比如谷歌Gmail、谷歌地图等,捆绑式销售不仅满足了用户使用需求,同样也可以让谷歌和宏碁名利双收。另外宏碁方面对该系统也寄予厚望,期待谷歌的最新Android3.0系统对平板产品性能进行大幅度的优化,以便给消费大众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另一方面也能够更好地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来抵抗ipad,在平板电脑市场上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宏碁基于windows7系统的平板电脑依然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