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中美电视存货过高 夏普减产液晶面板2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3日09:41
 

  日经新闻报道,由于美国和中国市场的电视存货过高,夏普决定调整其液晶面板供货策略,并在本月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液晶面板减产计划。

  夏普计划将其酒井新工厂的产能利用率降低20%到30%,后者主要生产40寸以上液晶面板,并同时降低对索尼等面板制造商的面板供应量。

  不过夏普电视面板的供应将不会受到影响,其三重县Kameyama中小液晶面板生产工厂产能利用率将维持不变。

  尽管上半年的液晶面板曾经历短期不足,但受到中国市场供过于求的影响,美国和中国厂商的电视存货过高。

  无独有偶,LG显示CEO Kwon Young-soo上月也表示,由于电视制造商需求过低,他们将可能降低液晶面板产能。

  夏普本财年的液晶电视出货量预期在1500万台,同比增长4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