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实测验证:散热底座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底座到底有没有用?

  当我们购买了一款笔记本后,通常还需要添置几样配件,比如手提包、鼠标等等,它们的作用显而易见,挑选起来也没什么难度。不过说到笔记本的散热底座,情况就比较复杂了,不同档次的产品,其效果往往会有较大差距,因此关于散热底座是否有用的争论,到今天也随处可见。

  其实散热底座发展了这么多年,如果一点没用的话肯定早就被淘汰了,可见它们当中的大多数还是有用的。只是由于部分山寨产品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搅乱了这个市场的良性发展,这类产品虽然价格十分便宜,但散热效果往往令人担心,甚至还存在安全隐患。


实测验证:散热底座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笔记本散热底座测试

  那么,正规品牌散热底座的效果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从市场中带回一款常见的产品,通过对比测试来验证它的实际表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