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将等离子面板线迁至上海成本降三成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8月23日09:43
 

  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星期五称,它将把在日本的等离子显示屏生产能力迁移到上海,通过本地化生产提高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平板电视机市场的成本竞争优势。

  由于这个生产能力的迁移,松下中国等离子生产厂的生产能力将提高五倍,成本可降低20%至30%。

  同自己的全球竞争对手一样,日本消费电子厂商正在把重点放在需求旺盛的中国和其它新兴市场。为了在这些日益拥挤的市场展开竞争,他们必须在本地生产更多的产品,而不是从日本运送产品。

  松下上海生产厂目前每个月可生产2.5万42英寸等离子显示屏面板。松下计划在附近一个地方用一个新的生产设施取代现有的生产设施。

  松下在上海的新的生产设施将在2012年开始投产,生产能力为每月12万块显示屏面板。这个生产设施将取代松下在日本兵库县尼崎市的工厂的生产能力。

  松下预计2012年全球平板电视机市场的出货量将超过2.4亿台。中国平板电视机出货量将达到5000万台,是世界第一大市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