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MOLED屏缺货影响大:HTC Legend断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3日09:56
 

据报道,加拿大运营商Bell近日的一份报告显示,其在6月中旬开始销售的宏达电HTC Legend智能手机目前已经断货,其原因很可能就是供应不足的AMOLED屏。

在这份报告中,HTC Legend已经被标注为即将终止状态(End of life)。Bell表示,当剩余HTC Legend卖完之后,他们就不会在提供该AMOLED屏智能机,但仍会销售同样使用AMOLED屏的三星Galaxy S手机。

报告中显示HTC Legend之所以面临尴尬局面就是因为其一直不能解决的部件供应不足的问题。虽然没有指明具体何种组件,但三星供应的AMOLED屏被外界广为猜测。

此前宏达电已经表示,从今年夏末开始,在部分机型中使用索尼制造的SLCD(Super LCD)液晶屏幕,替代之前使用的AMOLED。这就包括了目前的HTC Desire和Google Nexus One,如今HTC Legend看似也要加入这一行列。

另一运营商Virgin Mobile目前不知是否也受到影响,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将HTC Legend的三年合约价从之前的79.99美元提升到99.99美元。

AMOLED屏缺货影响大:HTC Legend断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