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自主品牌手机Nexus One销售一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3日09:56
 

有时候明星产品不一定获得明星销量,Google自主品牌手机Nexus One就是一个例子。在相同的时间里,苹果 iPhone售出了100万部,而Nexus One却仅仅卖出了8万部,不佳的销量让Google心灰意冷并在7月份宣布不再通过自家网上商店销售这款手机

几周前,Google宣布仅面向开发人员在Android Market在线商店中销售Nexus One,这一举措实在明智,受到了开发人员的称赞。Google今天在官方博客中宣布,Nexus One已经脱销。

“几周前,我们开展了新的举措,注册开发人员可以在Android Market中自己的发布页面上购买无锁Nexus One。我们认为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开发平台也是一款好手机,显然,你们也如此认为,至少你们中的一些是这样认为的。”

“我们已向HTC重新下单,在全球AMOLED紧缺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做出了好的成绩。对于一个平台来说,开发人员手中拥有这款手机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在努力重新补充库存,敬请期待。”

Google自主品牌手机Nexus One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