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3日10:18



界面解析:TouchWiz UI

   三星 Epic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搭载了Android 2.1版本智能系统,相比现在已经逐渐流行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来讲,三星 Epic 4G略显落后。并且与其他三星公司推出的手机产品相同,这款手机也同样使用了三星公司独特的TouchWiz 3.0 UI。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同样使用了三星独特的TouchWiz UI

  但对于很多经验丰富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用户来讲,TouchWiz UI中特别设计的图标颜色太过于鲜艳,有些甚至有些刺眼。其根源在于TouchWiz UI在每一个程序图标的底层都设计了一个随机的背景色,并且TouchWiz UI并不支持水平格栅模式与垂直列表格式。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独特的TouchWiz UI仍需改进

  而在浏览器方面,三星 Epic 4G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浏览网页时,其滑动较为流畅。而Google地图、Free Office等实用功能也能够让消费者轻松上手。

总结

  从整体来讲,三星 Epic 4G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这款手机充分利用了准4G通讯网络带来的高速数据传输服务的优势。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来讲,三星 Epic 4G同样是优秀的,无论是面对iPhone 4还是HTC EVO 4G,这款手机都拥有非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将成为HTC EVO 4G的强大对手之一

  同时,尽管TouchWiz UI并不是那么精美,但在日常使用中消费者很容易习惯这种操作方式。并且这款手机所使用的4英寸触摸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非常实用的QWERTY侧滑全键盘都让三星 Epic 4G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