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平板配Android 3.0系统 明年初问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0:29
   前几天有消息称宏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平板电脑产品。国外媒体发布新消息称,宏碁的平板电脑将被延迟到2011年第一季度推出。

  报道称,宏碁为了等待谷歌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推出,所以才决定延迟发布采用ARM处理器和Android系统搭配的平板电脑。Android 3.0系统可以支持更大的屏幕分辨率。


fs

宏碁平板电脑

  谷歌Android 3.0系统最早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专门为平板电脑型电脑打造,对于处理器主频的要求最低只要1GHz,并进一步降低功耗。除了Android系统外,宏碁还会推出采用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具体时间是在2010年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