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明系列双触屏之路 TD旗舰摩托MT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0:32


明系列巅峰之作

  创新是一个企业前进的不竭动力的来源,每一个经典系列的开创都伴随着不断的技术更新和对经典的坚持,每一个系列从诞生之初到经典的延续都凝聚了无数员工的心血。对于摩托罗拉中国来说“明”系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明星。从明系列开山之作A1200到A1600、A1800再到后面的A1210,明系列家族的羽翼逐渐丰满。即使在摩托罗拉最为艰难的07到08年,明系列也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为摩托罗拉做出了突出了贡献。而2009年开始摩托罗拉发力Android系统,短短一年时间推出多款有竞争力的产品,重新回到了消费者视野当中。


明系列双触屏之路 TD旗舰摩托MT810评测

摩托罗拉MT810

  在2010年8月31日摩托罗拉将会在北京正式发布明系列最新三款产品:摩托罗拉 A1680、摩托罗拉MT810和摩托罗拉XT806,这三款产品将会完整覆盖中国三大3G网络,同时全新的Android+OMS系统组合也让明系列成为名副其实的智能手机。之前ZOL手机频道已经为大家带来了A1680的评测,而今天我们隆重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摩托罗拉MT810。

MOTO

手写帝国

  摩托罗拉MT810不仅会成为明系列配置最高的产品,同样将会成为中国移动主推的旗舰手机。该机不但具备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同时电容屏+电阻屏的设计又一次打破的常规。而在这里笔者需要给大家说明的是,全新的OMS2.0无论是在触控感觉还是运行速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关于OMS2.0笔者还会在后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答。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