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透露iPhone 4于9月15日发售 只有黑色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3日10:33

  【搜狐数码消息】8月23日最新消息,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搜狐数码透露,中国联通版本的苹果 iPhone 4将定于9月15日正式发售。与中国联通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一样,首发当天即可以现场购买。

  据悉,9月15日发售的联通版iPhone 4将只有黑色版本,包括16GB和32GB,首发不会有白色版。其价格会和iPhone 3GS差不多,但并不是与之前传言所称的完全一样。

图为苹果iPhone 4
图为苹果iPhone 4

  各地开始iPhone 4预订

  与此同时,记者从沈阳、大连等地联通客服了解到,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苹果 iPhone 4预订。

  据一位网友介绍,他已经在沈阳皇姑区宁山路的联通营业厅订购了联通版iPhone 4。记者致电当地联通客服获悉,联通iPhone 4的预定自上周已经开始,用户可以致电联通的坐席客服订购,留下详细的地址和电话即可。当问到具体发售时间时,客服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上级通知。

联通营业厅正在销售8GB版iPhone 3GS
联通营业厅正在销售8GB版iPhone 3GS

  不搞首发仪式直接开卖

  另据上述联通人士透露,今年中国联通引进iPhone 4不再搞首发仪式,而是直接开卖,开卖地点则会选择中国联通的北京旗舰店。

  去年中国联通首先在9月28日宣布推出苹果 iPhone,之后在10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最终是在10月30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联通iPhone的首销仪式。而今年会有所不同,可能会在联通的旗舰店直接开卖。(文/国仁)

  联通iPhone 4相关阅读:

  联通iPhone 4测试机曝光 带WiFi功能
  联通iPhone 4测试机信号测试视频
  联通iPhone 4大量细节曝光 合约价5880元起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