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i5芯高配商务 索尼S128EC时尚本抢购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3: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PCS128EC/B(银黑)是一款上市时间不久的时尚商务本,该机拥有一块儿13.3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屏,采用英特尔酷睿i5-520M处理器,配备独立显卡,4GB DDR3内存,整体表现出色。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为8350元。赠送399元索尼原装鼠标一个。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索尼VPCS128EC/B(银黑)

索尼VPCS128EC/B(银黑)

  外观方面,索尼VPCS128EC/B(银黑)笔记本采用了与S118EC同样的模具,外观上尽显年轻时尚,巧克力键盘的加入更是为这款机型增添了不少时尚感。13.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有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



索尼VPCS128EC/B(银黑)笔记本

 

左右正版授权标志

 

左右接口

  配置方面:索尼VPCS128EC/B(银黑)采用英特尔酷睿i5-520M处理器,主频2.4GHz,性能强劲,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的硬盘容量足以满足用户日常文件存储。显示卡同样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接口方面,USB2.0,IEEE1394,HDMI,VGA,RJ45等常用接口一应俱全。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产品名称 索尼 S128EC/B(银黑)
上市时间 2010年06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称主频 2.4G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000g
外壳描述 绿色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编辑点评:

  这款索尼VPCS128EC/B(银黑)整体表现出色,索尼时尚的外观设计配合高端的配置,机器的性能能够得到很大程度的发挥,对于一般的家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索尼VPCS128EC/B(银黑)
[参考价格] 8350元 (送399元索尼原装鼠标)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