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2010巅峰对决 新品双门冰箱对比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23日14: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年来,冰箱行业迅速发展,并开始向高端市场进军,高端冰箱备受一、二级城市消费者的追捧。高端冰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大卖场中,销量也不断增长。有关调研数据显示:今年2月,3门冰箱销量同比增长153.22%,多门冰箱销量同比增长131.25%,对开门冰箱销量同比增长142.05%。 从价格来看,三门和对开门冰箱的价格正逐年下降,众多厂家纷纷发力中高端市场。

    很多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对开门冰箱的信息,在卖场中,很多人在三门冰箱和对开门冰箱之间不断的徘徊,可见,对开门的竞争力不断的攀升。

2010巅峰对决 新品双门冰箱对比选购

    人们对于如何选购对开门冰箱还是存在很多疑惑的,众多的产品究竟选择哪一款才最合适,始终是消费者最头疼的问题,编者将今年各大家电品牌推出的最新对开门冰箱进行了一番对比,究竟哪款冰箱更能打动您还要看它们的具体表现,一起看看笔者的对比结果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