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精确切剃全身水洗 飞利浦剃须刀33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7:0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精英男士需要一款性能强劲的剃须刀来保持面部清洁,笔者今天推荐的这款飞利浦剃须刀HQ912外观时尚,全黑的机身显得时尚大气,机身握柄细长,并且有橡胶外壳,握持舒适,防滑易抓。


飞利浦剃须刀HQ912

飞利浦剃须刀HQ912

  飞利浦剃须刀HQ912采用独立浮动双刀头设计,刀头防腐性能优秀。刀头采用升级的双层刀片,能够将胡茬提起,舒适的滑过皮肤,弹性的贴面系统,可以根据面部曲线自行调整,提高了剃须洁净度,全身可水洗,方便清洁。

飞利浦剃须刀HQ912

飞利浦剃须刀HQ912

飞利浦 HQ912
电源系统 自动选择:100-240V
充电式环保镍氢电池
刀头数量 2个
刀片类型 旋转式
充电时间 8小时
外形设计 黑色
充电显示灯 绿色
电池电量满/低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独立浮动刀头,防腐蚀刀头,胡茬储藏室,弹性贴面系统,精确切剃系统,水洗设计,替换刀头,升级双层刀片技术

    编辑点评:飞利浦剃须刀HQ912外观设计小巧,弹性贴面系统能保障剃须刀在剃须时更贴合面部,保障面部清洁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使用的舒适度。339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飞利浦 HQ912
[参考价格]   33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