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漂亮又不贵 LG时尚三开门冰箱降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7:15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时尚又实用的产品绝对能打动不少女性消费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GR-S25DDH三开门冰箱外形采用纯白外观外加绣球花纹,时尚大气,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目前这款冰箱售价下调700元,售价为388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小降700元 LG时尚三开门冰箱年后促销

LG GR-S25DDH冰箱实拍

  这款LG GR-S25DDH冰箱总容积为236L,可谓小巧实用,简洁大气的外观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实用三开门设计也更加符合目前流行的趋势。

小降700元 LG时尚三开门冰箱年后促销

冷藏室特写

  这款LG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13L,室内采用了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发出热量,很好的保持了冷藏室内的温度恒定,使食物保鲜更持久。

小降700元 LG时尚三开门冰箱年后促销
 
小降700元 LG时尚三开门冰箱年后促销

冷冻室和变温室特写

  这款LG冰箱变温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59L和64L,虽然算不上大,但是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变温室提供了宽幅变温,方便用户存储不同食物,而且冷冻室也提供目前主流的制冰盒,只需轻松旋转旋钮,冰块便自动导入储冰盒,简单又卫生。


LG GR-S25DDH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6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64L
变温容积 59L
冷冻能力 10kg/24h
压缩机 第2代灵控压缩机 : MQ98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 VCM / 珍珠白色
外形尺寸 550*1710*605mm
 
  编辑点评:这款LG  GR-S25DDH三开门冰箱在外型上吸引了不少关注,另外在性能方面,不光提供了宽幅变温室,又提供了目前主流的制冰盒,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目前售价小幅下调,现为3880元,在三开门冰箱这一类型产品中价格并不算贵,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GR-S25DDH冰箱
[参考价格]   3880
[ 经销商 ]   国美北太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