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面对地球生存空间的急剧恶化,环境问题、能源问题成为全球公众的共同话题,低碳、环保更是现在最为流行的口头禅。在环境嘈杂污染严重的早晚高峰时段,坚持环保出行骑车上班的朋友是最值得大家去尊敬的。在文章的开始,我们先对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每位朋友致敬!

    而接下来的内容也将与环保有关,我们为大家回顾一些近段时间以来设计者的手机创意,他们从环保出发,但是未必尽如人意。他们想用更环保的方式为手机提供能量,却反而给人弄巧成拙的感觉。在紧张、压抑的工作之余,这些冷幽默的创意可以多为大家舒缓一下心情,同时大家不妨了解一下,除了太阳能之类,环保还能怎样做。

    先来说个能够累到人腿疼腰疼浑身疼的环保充电方式。这是个比较早的人力充电设计,来自人们野营时的临时创意。它是将人的生物能转化成风能,再转化成电能为手机充电方式。操作方法相当简单,只要你一直踩鼓风踏板,手机就电力满满了,当然要是人多可以轮着来也不会太辛苦。

   平均充满一个气球的风力可以产生五分钟的手机通话电量,所以这样计算一下还算是不错吧。几脚就可以吹起一个气球的,所以如果一开始大家很快能把电量踩满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