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还是一个关于手机充电急救的设计,下文中我们还将会提到一款。先来说这个,只要动起来,发电似乎不无可能,更何况通过旋转发电的方式,想想也是可行的。这个相当环保的应急供电电池支持旋转生电,每130圈就能产生通话2分钟或待机25分钟的电力。由设计师Song Teaho和Hyejin Lee共同设计。

    类型的应急设计确实对于急需用电话的人来说相当宝贵,大家都怕没信号,那么手机没电比没有信号应该更加恐怖啦,所以维持电量是相当必要的。这样特殊的电池必然需要特殊的手机,而这个问题显然是最难以解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