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在更多人的概念中,科技的人性化往往是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因此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完全人性化设计的概念手机,也许日后这样形式的手机将能走进我们的生活,或许不是酒瘾手机还有些别的。这款名为Cheers(干杯)的手机出自台湾设计师Tryi Yeh之手,它的原理是采用酒精的电解反映来获得电能,比较环保。

    通过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以“酒”为概念的手机无论是机身的内部动能,还是外形的设计都没有离开酒的概念。手机的外形就如同牛仔成酒的酒壶,顶部看似酒瓶盖子的部分实际上是手机的开关机按钮,而旋转这个盖子就有这款手机的功能快捷键设计。

    这款名为Cheers的概念手机一侧为一块超大的屏幕,支持触控功能。而另一侧似乎没有过多的修饰,我们看到设计师没有忘记摄像头的设计,只不过没有设计更多的辅助工具。这款手机如果上市势必男性用户都会右手一部,只不过这款手机能否研发成功或者需要多久才能上市都是未知啦,我们也仅此把这款设计当作欣赏来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