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瑞士奢侈手表制造商Ulysse Nardin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混合动力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就如同它的奢华品位一样,最终定名也显霸气,这款混合动力手机名为Chairman主席,看过之后确认实力确实惊人,名字很酷很符合。

    这款混合动力手机之所以会由此得名主要是由于它综合了充电电池和机械手表的自动发条的动力,想要手机有点,那就不停的晃动吧。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秋季的将在2009巴塞尔世界展上亮相,它将有黄金或是其它版本。

    不仅电能来自动能,这款手机还将是一款智能手机,它将会配备2.8英寸触摸屏幕,具备专业的用户指纹识别技术,安全功能全面,另外它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一点在以往的奢华产品中是不常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