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功能已经非常强大了,几乎可以完成大部分以前需要电脑才能做的工作。虽然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是手机电力供应还是一个瓶颈。

    不过诺基亚最近申请的一项专利可能会为未来手机的电力供应带来一次革新。这个专利的大致内容就是通过用户晃动手机而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这项技术的原理很简单,但是只要学过物理的人就知道要将此技术付诸实践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供电的效率问题。

    如果说手都快要甩掉了却只能提供不到一分钟通话时间的电力,那这项技术也就没什么实用价值了。所以希望诺基亚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实用的充电技术,而不只是一个“华丽”的噱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