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电池不再是问题 十项最具创意的手机概念设计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4日06:36


    不论是索尼爱立信还是摩托罗拉,很多粉丝的存在是他们最有力的的支持。仅从概念产品的设计来看,索尼爱立信和摩托罗拉市场会有优秀的概念产品出现,更多是来自外国手机爱好者的作品。一位概念设计高手为MOTO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概念手机,型号为KRE8,最大的特色是手机可以拆分,并且可以采用动作感应分别对这两部分进行控制。

    MOTO这款概念手机KRE8主打的功能是音乐。它将支持全屏触控功能,内置三种音乐模式,分别是乐器模式、唱片模式以及混合模式都可以通过触控来控制。当把手机一分为二后,它将如同耳机一样可分左右,并根据用户的肢体动作来执行命令。用户可以做成演奏乐器的动作手机会发出类似乐器的音效,例如吉他、鼓或是小提琴等等。

    除了音乐功能外,这款手机还将会支持GPS导航定位功能,很多手机具备的功能它也将一应俱全。当然这是一款概念产品这些技术真正实现还具有很大的难度,不过相信未来总是会实现的。

    从付出全面人力到使用工具、使用机械以及使用更高的的技术,人类开始进一步的解放自己的劳动力。而当一切开始饱和,人类的穷奢极欲令生存的环境开始恶化之后,有良知的人开始克服自身的懒惰寻求环境的自救。这些设计看似费力不讨好,但是却是有良知的科技贡献。如果能够有更多的更为出色的环保设计成真,那应该是大家共同想要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