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利润最高达700 中关村买笔记本砍价技巧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08: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走在中关村卖场里,不仅各种新新产品琳琅满目,还会体验到店面的销售员让你应接不暇的推销方式。但是买电脑的用户们要注意了,购置一台自己心仪的笔记本需要仔细斟酌,谨慎购买。价格作为购买笔记本的首要元素直接影响着每一笔买卖成交的几率,然而在中关村卖场里,“砍价”是需要技巧的,它是可以导致用户会不会受骗的关键……

中关村购本砍价技巧

砍价技巧

    中关村卖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存在一个潜规则,就是先交钱后验货。买家目前已经扭转不了这种局面了,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去避免受骗。首先前面说过其实很多商家一开始并不想欺骗用户,他们也愿意多发展一个老顾客,只是当有些买家砍价太厉害的时候,他们会用一些不良的手段。

    举个例子,一桶1.25L的可口可乐成本是4元钱,商家卖5元,往往用户这个时候会砍到3块钱,有些商家就会说成,那你交钱吧,等用户钱交了,商家会拿出600ml的小瓶可口可乐,告诉用户3元钱的就是这样的,但此时收了钱的商家占了主动权。

    因此,砍价少了容易吃亏,砍价多了容易被黑,消费者夹在中间该何去何从呢?其实,在中关村卖场里关于商家的报价也是有规律可循的,那么我们来看看中关村卖场笔记本产品价格波动的一般规律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