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Mac新外设 Bonitor推出微型LED投影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08:52
 Bonitor MP302是一款微型的LED光源投影机,可以作为一种便携设备带在身边。并且,MP302可以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它允许你简单地通过连接,使您的MP302便携式移动演示。


Mac新外设 Bonitor推出微型LED投影机

Bonitor MP302

  MP302是专门为Mac爱好者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机可以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白色的外观与Mac更加搭配。

  MP302是真正的便携式迷你投影机。它的重量不超过110克,机身厚度仅为25毫米,比一个手机还要小。迷你投影机MP302不需要复杂的设置,只需安装驱动程序后就可以使用。

Mac新外设 Bonitor推出微型LED投影机

Bonitor MP302

  MP302拥有30000小时,在正常运作灯比传统投影机2000小时寿命。以一个投影机每天使用6小时计算,每10个月就需要更换灯泡。而MP302以每天使用6小时计算,可以持续14年无需更换。同时,MP302采用了三色LED光源,可以获得极高的画质表现,尤其适合播放电影和艺术品。

  此外,MP302具有128MB内置闪存,可以存储电影和图片。可以作为小型商务会议、个人娱乐的显示设备。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在国内上市,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朋友,请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随后的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