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东莞联通营业厅邀用户体验“iPhone 4”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4日08:54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8月24日消息,近日有广东东莞网友向搜狐数码透露,周末多个中国联通用户收到通知短信。来自中国联通的短信告知用户在开业的长安3G旗舰店可以现场体验iPhone 4和iPad。

图为用户短信截图
图为用户短信截图

  之后记者致电当地营业厅确认,其中所提到的“iPhone 4”实为于8月9日正式开卖的联通版8GB iPhone 3GS。当记者再次求证当地联通iPhone 4的发售时间时,对方表示目前并无确定消息。

  在中国联通发给用户的短信中,其落款为“联通3G玩家俱乐部”。此前,搜狐数码曾有报道浙江温州亦有“联通3G俱乐部”的消息,后经官方证实,暂时还未开业,但已经提供iPhone 4和iPad供感兴趣的用户现场体验。

图为用户接收的短信截图
图为用户接收的短信截图

  目前,联通引进版iPhone 4手机最终上市时间尚未有官方确认消息,锁定在9月份。在此之前,各地中国联通分公司已经针对当地情况,开始了一些用户预告和预定工作。同时,“联通3G俱乐部”也成为一种颇受关注的用户俱乐部形式。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