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性价比Android机 三星I5800震撼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08:57
 

  2010年8月24日,倍受用户关注的超值Android智能机 三星 I5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售价为2180元。该机是三星向中低端智能机市场,投放的一颗重磅炸弹,该机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和Android V2.1操作系统,在还为上市之前就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喜爱,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睿风电讯”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android新品i5800 到货2180元  睿风

三星 I5800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 I5800采用时下主流的直板触控设计,相比以往三星推出的触控机型略有几分相似,其采用黑色元素装点机身使其显得格外时尚。基本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现象效果令人满意。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正常、连拍、矩阵、相框、全景、微笑拍摄等多种拍照模式,照片效果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android新品i5800 到货2180元  睿风

三星 I5800手机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三星 I5800采用了Android V2.1版本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用户不用在为软件不足而烦恼。并且该系统内置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使得其系统界面使用而华丽。为保证该机拥有良好的系统运行速度,I5800采用了一颗主频为667MHz的处理器和256MB RAM、512 ROM内存组合,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功能,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三星 I5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80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0533-6208566,0755-8363905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