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个人业务终来临 电信黑莓个人服务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09:13
 

  作为最早在国内推出黑莓手机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也推出了黑莓企业服务,但是该业务不仅资费门槛较高,最低一档也高达398元,同时只有8700一款手机,因此在高价,因此在高价低选择性面前,中移动的黑莓用户寥寥无几。

  不过随着国内商务手机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3G等技术的支持,不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也引入了黑莓手机和服务,并且在7月份推出了黑莓BES(黑莓企业服务)推送服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电信推出的这档黑莓服务和中移动一样都为企业级服务,而对于双方一直声称的黑莓个人服务,则一直不见实际动作,直到近日一份电信测试图片的曝光。

个人业务终来临 电信黑莓个人服务曝光

  从这组刚刚曝光的图片来看,这项展示在黑莓Tour 9630上的内容的确为黑莓个人服务BIS,连续且完整的可操作界面意味着电信关于黑莓个人服务的进程已经进入了尾声,或许很快就能够与普通用户见面了。

中国电信个人业务曝光

  据了解,电信黑莓个人业务除了BIS联网的程序之外,还可以绑定9个Yahoo、Windows Live、Gmail公共邮箱和自定义邮箱,外加赠送一个XXX @telecom.blackberry.com黑莓邮箱帐户,其中添加自定义邮箱并不需要支持POP3 SMTP功能。

中国电信个人业务曝光

  凭借优质的邮件服务,黑莓在北美以及世界市场都占据了有利位置,虽然国内用户可以使用黑莓手机,但是大多数用户都因为国内运营商的业务限制而无法感受黑莓高质量的邮件服务。好在电信版的个人服务终于呼之欲出,希望中国电信在推出后能够把握好资费门槛,不要将资费设置过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