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5寸大屏触控 摩托罗拉MB520参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09:16
 

  在现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所占的比重已经越来越大,而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为手机厂商带来的利润与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但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需要高端旗舰级机型,还有众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中端智能手机产品。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中端智能手机MB520。

3.5寸大屏触控 摩托罗拉MB520参数曝光

摩托罗拉MB520系统信息曝光

  据悉,MB520将搭载Android 2.1版本智能系统,这款手机将采用传统的全触摸操作设计。MB520使用一块3.5英寸FWVGA分辨率触摸屏幕,以及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拥有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但其具体型号目前还不能确定,并且MB520将支持PowerVR图形处理器。此外,MB520还具备2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与512MB的RAM。

  摩托罗拉公司是否会提供MB520升级到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的服务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目前已知这款手机将会由AT&T制定发售。届时,关注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的消费者将会再多拥有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