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0寸巨屏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参数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09:17
 

  此前曾有传闻称HTC公司将继续为Google公司代工生产搭载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但这条传言在近日被打破。据悉,专业智能手机厂商HTC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暂时还不想涉足平板电脑市场,由此可见此前的谣言已经不攻自破。不过联想到更早前被曝光的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似乎与Google公司的关联更加密切。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平板电脑的一些具体参数,使得这款平板电脑产品终于不再神秘。

10寸巨屏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参数首曝光

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将采用惊人的10.1英寸显示屏幕

  据悉,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将搭载Android 3.0版本智能系统,并采用nViDIA Tegra 2移动设备平台设计。同时,这款平板电脑将拥有一块惊人的10.1英寸触摸屏幕,并且这块显示屏幕将由夏普公司进行生产。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在正面与背面将同时配备两枚摄像头,以及支持Adobe Flash。

  商业运作方面,摩托罗拉公司此次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已确定将与Google公司以及运营商Verizon联合推出,并且将采取与此前HTC公司与Google公司及运营商T-mobile联合推出T-mobile G1智能手机相类似的商业模式。并且Google官方表示,这款平板电脑产品预计在2011年将出售超过200万台。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