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T版S版V版?带您了解不同版手机间的区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09:35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T版HD2

  HTC HD2是HTC品牌中Windows Mobile系统下目前最顶级的手机,该机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强悍的硬件配置一直深受用户的喜欢。近期市面上又出现了这款手机的运营商定制版本,定制的运营商是T-Mobile,定制版的HD2和HTC版的不仅在外形上有所区别,在硬件配置上也略有不同,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了解这其中的不同。

  在整体的手机外形上T版的HD2和HTC版的没有大的区别,整体的形状和按键布局都一样,只是T版的HD2在屏幕的上方印有“T-Mobile”的字样,而HTC版的则没有。


T版HTC HD2

图为T版HTC HD2

HTC HD2

图为HTC HD2

  如果说外观上的区别是显而易见的,那么硬件配置上的区别相信就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了。T版的HD2和HTC版的HD2大部分的硬件配置都一样,屏幕方面都是4.3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都是480×800,系统也都是WM6.5的版本。这两款手机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内存上,HTC版的HD2机身内存是512MB ROM+448MB RAM,而T版的HD2机身内存是1GB ROM+576MB RAM,T版的HD2内存更大一些。

编辑点评:

  虽然T版的HD2在内存上比HTC版的更强一些,但是很奇怪的是T版的HD2价格却一直都比HTC版的要便宜,这可能和其是运营商定制在价格上会有些优惠有关。如果喜欢这款手机但是不介意运营商LOGO的朋友,笔者建议大家可以购买T版的,价格更便宜配置还更强,如果喜欢最原生的HD2,那也可以选择HTC版的,两者的差价目前在200元内,也并不是很多,完全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