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观更智能 全新惠普DV3-4044TX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 时尚化设计与以往不同

    新dv3-4044TX在外观方面依然维持了dv3的时尚风格,但是外观造型与配色方案均进行了改变,除了A面的金属材质与蚀刻的花纹之外,DV3的配色与效果处理也相当具有时尚感搭配金属磨砂表面与立体蚀刻“城市流光”纹理,可以有效的避免被指纹等污渍沾染。

外观 时尚化设计与以往不同

▲ dv3-4044TX的B面也采用了流行的设计

    dv3-4044TX的B面也采用了流行的设计,屏幕边框采用了类钢琴漆的效果处理,配合13英寸的镜面液晶屏在视觉效果方面可能会造成一些用户的反感,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习惯自己或者周边的事物被映射在屏幕及屏幕的边框上面,而且镜面屏和过于明亮的边框在一些光照条件较强的环境下会由于较强烈的反光而造成用户观看的不便。与大多数产品一样,dv3-4044TX也是将摄像头设计在了屏幕上边框的正中位置,同时采用流行的阵列式麦克风来保证拾音的效果。

外观 时尚化设计与以往不同

▲ dv3-4044TX的C面面板采用了与A面相同的配色和效果处理

    dv3-4044TX的C面面板采用了与A面相同的配色和效果处理,键盘依然是分离式设计,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按键表面经过了磨砂效果处理,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

外观 时尚化设计与以往不同

▲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表面采用磨砂效果处理,面积很大,触摸板支持滚动操作。

配置 入门级酷睿i5处理器与可切换显卡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配置 入门级酷睿i5处理器与可切换显卡

▲机身前端读卡器接口

配置 入门级酷睿i5处理器与可切换显卡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在机身接口布局方面,dv3-4044TX为用户在机身右侧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而在机身右侧,则布置了1个HDMI接口、1个eSATA/USB2.0混用、1个D-SUB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而读卡器插口则被设计在了机身前端左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