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丢弃笨重时代!市售便携长焦机热降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10:35
随着数码相机的发展,摄影已经成为大众普遍的兴趣爱好了,而数码相机发展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快,再加上单反相机的普及,更多的用户开始关注摄影起来,不过作为数码相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长焦机一直也是关注度很高的,今年不仅各种先进的技术融入到其中,而且便携的体积设计,也是符合了现代时尚性,备受年轻人的追捧,而这些也被大众用户爱称为便携小钢炮。

前言:市售便携长焦热降汇总

    长焦相机基本上是众多摄友的启蒙机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之后,长焦相机也渐渐的出现了分支,因为随着变焦倍数越来越大,不少摄友发现其实用不到那么大的变焦,自己需要的只是一个便携的长焦相机,所以长焦相机发展到2010年也出现了两极化的现象,一方面就是变焦倍数越来越大的长焦怪兽,另一方面就是非常浓缩的便携小钢炮。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近期有哪些便携小钢炮降价信息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