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浮动式三头贴面剃须 超人剃须刀19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14:2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面部清洁是男士们每天早晨的必修课之一,而一款用着顺手的剃须刀也更能显示出男士的自信。笔者推荐的这款超人剃须刀SA855秉承更便捷、更锋利、更舒服的理念,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剃须体验。笔者近日走访卖场得知,该产品目前的热卖价为198元,值得考虑。


超人剃须刀SA855

超人剃须刀SA855

    超人剃须刀SA855采用三刀头设计,外观小巧,质轻,使用舒适更方便携带。该产品配备了2块充电大容量镍氢环保电池,超长寿命,同时还具有即插即用功能,使用更加方便。该产品配备大功率电机,动力强悍。使用时,指示灯开关红色幻彩显示。

超人剃须刀SA855

超人剃须刀SA855

  面部胡须往往长短不一,普通旋转剃须刀只能将较短的胡须剔除,而长胡须还要用修剪刀再修整,剃须既麻烦又不彻底,超人剃须刀的三头浮动弹性贴面刀头能够将不同长度的胡须做一次性剔除,效果干净彻底。浮动刀头在剃须过程中,刀头可根据面部轮廓做上下往复式运动,顺应不同认识的面部轮廓,紧贴面部,使剃须更舒爽。

超人剃须刀SA855

超人剃须刀SA855


超人 SA855 剃须刀
电源系统 充电式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旋转式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黑色
电池性能 锂电池
充电显示灯 支持
电池电量满/低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配备鬓刀系统,便于修剪鬓角和长须
浮动式三头贴面剃须系统
双环超速刀网
使用时指示灯开关红色幻彩显示

 

      编辑点评:超人剃须刀SA855采用三刀头设计,外观小巧,质轻,使用舒适更方便携带,浮动刀头设计可以根据面部轮廓紧贴面部,剃须更舒爽。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随机配备了两节充电电池,非常方便。

 

超人 SA855 剃须刀
[参考价格] 198
[ 经销商 ] 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