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12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N8亲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0

我们之所以对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寄予厚望,最大的原因就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操作系统。在iPhone引领智能手机全面进入触摸屏时代之后,诺基亚原有的Symbian操作系统就显现出劣势,支持触摸屏操作的S60V5平台未能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Symbian^3则被认为是Symbian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转变。

诺基亚 N8采用全新Symbian^3系统

因此,Symbian^3系统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强了对触摸屏的支持。从诺基亚 N8正面仅保留一个主菜单键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更多将借助于触摸屏进行操作。在诺基亚 N8上,我们的确感到了远优于此前S60V5的易用性,特别是支持多点触摸等功能,让诺基亚 N8的操控体验变得极为出色。

诺基亚 N8的系统版本信息

从界面来看,Symbian^3系统最大的变化在于支持多个主屏,诺基亚 N8拥有三个主屏页,可以安装不同的插件,用户仅需轻轻滑动就可以在其中切换,这和目前Android平台的主屏界面类似。

诺基亚 N8的桌面主屏

不过,从功能表及菜单样式来看,无论是图标还是菜单,Symbian^3依然延续了S60V5的风格。当然,一些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让我们欣喜,比如对话式的信息界面等。

诺基亚 N8的功能表界面以及短信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