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12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N8亲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0

除了软件方面全新系统带来的提升,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硬件性能同样在目前诺基亚产品中傲视群雄。此前我们已经提到,N8的屏幕、摄像头都是目前诺基亚手机中的顶级,除此之外,它的核心硬件也同样提升明显。

诺基亚 N8拥有强悍的硬件性能

诺基亚论坛的产品资料显示,诺基亚 N8采用一颗ARM架构,主频为680MHz的处理器,内存为256MB RAM和512MB ROM,这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中也同样是顶级的。尽管从数据来看,这些配置比起其他操作系统的旗舰级产品仍有差距,但由于Symbian^3系统优化的图形架构以及内存管理,手机拥有出色的响应速度。

诺基亚 N8的处理器信息

诺基亚 N8的内存信息

另外,诺基亚 N8还拥有支持OpenGL 2.0的专用图形处理器,支持2D/3D图形加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处理性能。此外,背光传感器、环境光亮度传感器、磁力器(罗盘)、方位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等丰富的传感器,也都为诺基亚 N8的使用者带来了更多便利。

诺基亚 N8拥有丰富的传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