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12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N8亲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0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网络方面也有一系列改进,比如,用户在上网时无需操作便可从蜂窝网络自动切换到WLAN。就直观体现的浏览器功能来看,N8的预置的浏览器和目前S60平台的浏览器区别并不明显,对于用户而言,最大的改进恐怕还是在于多点触控的支持,这在浏览网页时缩放会更容易。不过,N8的多点触控在浏览器功能下显得不够平滑,比起iPhone这样的产品还是有一定差距。

诺基亚 N8的浏览器菜单

另外,诺基亚 N8手机支持Flash,不过也并不能支持所有的Flash Player 10.1内容。在浏览网页时我们还是能看到大块的空白。

诺基亚 N8的邮件功能同样更加人性化,在桌面主屏上我们可以设置多个邮箱,从而方便管理。在邮件菜单下,我们也可以很方便地在邮箱中进行切换。

诺基亚 N8的邮件使用体验

诺基亚 N8还预置了最新的Quickoffice,支持Office 2007以及更早版本的文件。另外,手机支持PDF阅读,我们用它打开一个8.5MB的PDF,大约耗时5秒钟,速度让人满意,不过在浏览PDF时并不能用多点缩放。

诺基亚 N8内置Quickoffice

诺基亚 N8的PDF阅读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