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12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N8亲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0

当然,对于一款3G智能手机而言,应用是比浏览网页更为重要、常用的功能。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上已经预置了Ovi商店,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安装应用程序。目前基于Symbian^3的应用并不太丰富,不过诺基亚产品负责人在体验会上表示,在N8正式上市时,应用程序将会达到目前S60平台的程度。

诺基亚 N8的Ovi商店

在专门针对Symbian^3的应用程序有所欠缺的情况下,我们也非常关注现有S60V5平台的应用是否能在N8上兼容。我们测试了常用的一些应用,如手机QQ、搜狗输入法、微博客户端等,这些S60V5平台的程序都可以在诺基亚 N8中安装成功,但是只有部分应用能正常运行。

诺基亚 N8可安装S60V5平台的软件

比如,在我们测试中,S60V5平台的手机QQ在诺基亚 N8上就提示错误,而微博客户端则可以正常使用。而像搜狗输入法这样权限较高的应用程序,在安装之后甚至出现了手机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

S60V5平台的微博在诺基亚 N8上可正常使用

S60V5平台的手机QQ可以安装,但不能正常运行

从这些情况来看,Symbian^3对于原有的Symbian系统有一定的传承性,但也有很大的区别,应用程序方面还需要开发者做一定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