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12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N8亲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19:40

总结:

在对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有了短暂的体验之后,笔者也得以对这款手机进行初步的评价。说N8是迄今为止诺基亚用户体验最为出色的一款手机并不为过,相比于此前诺基亚的产品,诺基亚 N8可谓真正将Symbian系统和触摸屏结合在一起,或者说是Symbian^3系统为诺基亚触摸屏手机提供了竞争力,让N8可以和iPhone、Android手机来竞争,对于诺基亚而言,这款产品是对自己的一个超越。

N8是诺基亚的一次超越

不过客观而言,诺基亚 N8并未真正超越最新的iPhone 4,或者旗舰级Android手机。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诺基亚 N8真正的优势,在于它所提供的服务,如诺基亚Ovi地图免费导航、Ovi乐随享免费音乐下载等,就产品而言,它在系统的易用性、人性化程度等方面,都仍然有许多不足之处。

诺基亚 N8与其竞争对手

由于体验时间有限,加之我们体验的仍然是工程机,我们对诺基亚 N8的了解仍然不够深入,以上只是这款手机留给笔者印象较深的一些方面。根据我们了解,这款手机将很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届时我们将会带给大家关于这款手机更为详细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