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图赏

绝对靠谱的说 诺基亚N8 00真机实拍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4日19:41

对于目前市售的拍照手机拍说1200万已经有很多了,但并没有一款与专业镜头公司合作的,而诺基亚借助与卡尔·蔡司的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1200万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相信在拍照方面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高度,而且还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应该说这样的素质是市售任何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所畏惧的。

图为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背面

图为 诺基亚 N8-00摄像头

毕竟我们从有诺基亚 N8-00的消息到现在都一直以最快最新来报道,无论是真是假的关于诺基亚 N8-00的消息也是数不胜数,至于这款手机拍照真的表现如何?Symbian 3系统的操作到底怎么样?这个我们前方记者在现场也是进行了初体验,并为大家呈现了详细的体验感受。相信让我们久等的诺基亚 N8-00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图为 诺基亚 N8-00

图为 诺基亚 N8-00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