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塞班3+杜比音效 选择诺基亚N8七大理由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24日19:51

     几年前,诺基亚手机天下第一,Symbian平台更是智能用户的首选,然而在这两年iPhone、Android的双重夹击下,芬兰巨人从一个领跑者变成了追赶者......于是诺基亚开始转型做互联网做服务,单纯的售卖手机终端不再是诺基亚的第一目标。

     不过,在主推移动互联应用和服务的同时,诺基亚依旧对重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充满了信心,因为它们研发的全新智能平台---Symbian^3和基于该平台的首款终端---诺基亚 N8终于即将拉开上市的帷幕,并且来到中国。这第一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新机N8成了人们关注的最大焦点,在前段时间给大家奉上关于N8的15个真相揭秘之后,我们再来分析诺基亚 N8的七大用户群,无论你是怎样的手机用户,相信诺基亚 N8总有一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理由1:铝制外壳,全触屏时尚设计,有五种颜色可选。

目标用户:喜欢个性色彩,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

     就外观来看,N8机身并不算厚,整体握持感十分适中。外壳材质比较有特色,为阳极氧化铝,看起来、握起来都很有质感且不易褪色。为了保证信号通畅,N8的顶端和底端采用了塑料材质,左侧的 MicroSD 卡、SIM 卡卡盖也是塑料材质,而机身右侧的拍照键、音量键、锁屏开关则都采用了与机身相同的金属材质,按上去感觉很可靠。此外,机身各接合处做工非常好,一体成型的机身握着感觉非常踏实。而且在色彩方面见仁见智,提供多种色彩,分别为蓝色、橙色,浅绿色,银色以及黑色,从而为很多对机身色彩有着执着的追求的朋友们提供了更多选择。(首批上市时色彩为绿色,黑色和银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