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前言:2007年---2010年,苹果推出了iPhone系列四款产品,不仅成功打入手机市场,而且还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全触屏王朝。

  2008年9月,互联网巨头谷歌与HTC合作发布了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Google G1,至此,Android成为了智能手机领域最炙手可热的系统平台。

  几年前,诺基亚手机天下第一,Symbian平台更是智能用户的首选,然而在iPhone、Android的双重夹击下,芬兰巨人从一个领跑者变成了追赶者......于是自2009年起,诺基亚开始转型做移动互联网,手机终端不再是它们的第一目标。

诺基亚N8

本图取自诺基亚 N8中国官方网站

  不过,在主推移动互联应用的同时,诺基亚依旧对智能市场充满了信心,因为它们研发的全新智能平台---Symbian^3和基于该平台的首款终端---诺基亚 N8终于降临人世,并且来到了中国!

前言:诺基亚N8中文版降临京城

全国首发 诺基亚 N8极速测试登场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11:00,笔者有幸前往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诺基亚中国区总部,在那里现场体验了2010年诺基亚N系列第一款手机,也是全年第一款“像样儿”的旗舰---N8。毫无疑问,我们现在要看到的就是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本的首发评测,Symbian^3能否拯救诺基亚?N8能否突围iPhone和Android的包围圈?屏住呼吸,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一时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