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N8还有多少秘密?网友最关心五个问题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何许人也,相信已经不用笔者过多介绍了。该机诞生于2010年4月27日,直至今日才有第一款官方中文版,个中原因很多很复杂,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该机在软件和硬件上的不够完善难以让诺基亚高层放心投入量产。不过既然已经有了中文版,那么距离发布和上市的日子就不远啦,在介绍产品外观前,笔者先来回答网友最关心的几个话题吧:)

N8还有多少秘密?网友最关心五个问题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去诺基亚论坛讨论沟通

  1.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何时发布?

  答: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 N8中文版本的发布时间为2010年8月25日,比全球发布晚了将近4个月时间。

  2.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什么时候上市?

  答:据悉,诺基亚 N8中文版将于第三季度末,也就是9月份正式发售,虽然之前已经有欧洲国家(意大利、德国)开始接受预订,但此次国内行货版会与全球同步上市,对于想在第一时间体验N8的用户来说可以不用顾忌水货啦。

  3.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有几种颜色?

  答:众所周知,诺基亚 N8总共推出了银色、黑色、绿色、蓝色和桔红色五种版本,不过在行货版上市时官方暂时只提供银色、黑色、绿色三种款式,有喜欢蓝色和桔色的用户有点杯具:P

  4.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上市卖多少钱?

  答:到目前为止,官方仍尚未透露具体价格,不过据笔者多方探听,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本的售价应该在4000-5000元之间,比一年多前N97的上市价格(5500元)还要便宜,性价比很高。

  5.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会与运营商定制吗?有几种版本?

  答:诺基亚 N8中文版暂时不会和运营商合作定制,未来可能会推出32GB版本。


  我知道,已经有人嫌我啰嗦了......没办法,谁让诺基亚 N8背景不简单呢~总得让我在评测前把事儿交代清楚吧:)接下来,登场的就是万众瞩目的诺基亚 N8中文行货版,首先送上的是外观体验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