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核心硬件:680MHz处理器流畅度究竟如何

核心硬件:680MHz处理器流畅度究竟如何

对话式短信聊天是N8的一个卖点

  在看完Symbian^3与S60第五版系统的主要界面对比之后,新一代Symbian平台已经展现在所有人面前,或许每个人心目中早已有了自己对Symbian^3的理解和看法。而在短短几个小时的体验中,Symbian^3给笔者的最大感受可以概括为一句话:提升明显,但未超越自我。

核心硬件:680MHz处理器流畅度究竟如何

诺基亚Symbian^3平台任重而道远

  客观的说,N8在网络体验、数据传输等环节确实较过去有了明显改善,但从大多数用户界面来看,Symbian^3和S60第五版系统的差异并不明显,且强调突出的特色功能如:对话式短信、OTG功能(后面会详细介绍)、HDMI输出早在几个月或几年前就已经有人实现,因此该机会成为一款畅销产品,但很难引领诺基亚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

   体验感受:或许是软件版本仍存在缺陷的缘故,笔者拿到的诺基亚 N8测试机在触控体验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流畅,特别是在主屏图标沾满的情况下滑动流畅度有所下降。而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N8内置的是主频为680MHz的ARM11处理器,虽然未能达到1GHz,但也是目前诺基亚智能机中的最高规格。此外,该机还拥有256MB RAM和512MB ROM,系统启动后约有140MB可用内存,内置16GB超大容量闪存,并支持最多32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